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手写我心
/嘿/
乐色底层画手,却因圈冷会做不少事情,但都是三脚猫功夫
一直在尝试,所以还没有自己的风格,见谅
背景感谢我的两位没有碰过《余污》的同学(什)

【叶忘昔生日24h|01:00】

她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办了两场葬礼——

徐长老死了,带走了小叶子。她亲手掩埋了她与义父的桃李春风一杯酒。

南宫驷死了,带走了叶姑娘。她亲手熄灭了她与阿驷的江湖夜雨十年灯。

战神封掉了女孩和女人的墓。





——————————

对不起我来拉低平均水平了(啊啊啊画的好丑,构图有毒……)改不动了各位将就下吧……

画的是原文的一段,我当时看着哭哭哭……思索着不能把自己给埋了(x)所以土堆那么小是衣冠冢啦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啊哈哈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