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手写我心
/嘿/
乐色底层画手,却因圈冷会做不少事情,但都是三脚猫功夫
一直在尝试,所以还没有自己的风格,见谅
背景感谢我的两位没有碰过《余污》的同学(什)

记梗

老早前的梗,我tmd居然能记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学生党做不到每篇粮都能吃到)

没有文笔只有梗

我是错字大王

白纹×另一面

(是根据条漫来记的)


 

1.艾玛父母又吵架了,艾玛并不想听到那令人厌烦的声音就来到了家外边一条马路旁的长椅上(父母在家里炒的),等父母吵完再回家。


 

街道上人烟稀少,孤身一人的淑女,并不偶然的被路过的邻居杰克瞧见了。


 

2.杰克不是一个善良的好人,也不会去安慰别人,但他知道这位失魂落魄(傻杰看来)的小女孩(是傻杰太老,艾玛其实也十几岁了)生活很惨,正巧他会怜悯弱者(傻杰认为)。他刚好出去购物回来,有买糖、花儿等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应该能给这个小女孩的脸上增加色彩。


 

于是,他将一朵不染纤尘的郁金香拿到小女孩面前蹭了蹭。他是不会说出“你不要不高兴了,我送你朵花”“赠一花,为博姑娘一笑”等等讨喜的句子,只会把白郁金香送到小女孩鼻前,让她感受一下这沁人心脾的芬芳,并配一句毫无感情色彩的“送你”。


 

艾玛不知道这位绅士想做什么,只能从对方手中取过白郁金香,淑女地回一句谢。


 

3.那个奇怪的绅士已经回到他自己家了吧,可艾玛还坐在椅子上,手里把玩着那朵白郁金香,发着呆。


 

这个点,艾玛的父母应是吵完了的,可她不想回去。


 

突然,她发现这个花瓣中间簇拥着的狭小区域中,除了花蕊,好像还有个物什。


 

4.监管者杰克(白纹)发现一件趣事,每当哪一局有艾玛(另一面)小姐的时候,有些被拆过的椅子旁,会出现一个不容易被人发现的糖。


 

这位小姑娘带了一箱子的糖么?


 

—————————————————————————————————

傻杰那是小姑娘特意给你带了一箱子啊!(手动滑稽)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啊哈哈哈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